工资差600元 55岁电工爬上五楼要跳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工资差600元 55岁电工爬上五楼要跳楼(图)

2010年10月15日 09:2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事下来好好说。赵毅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老板差600元工资不给我!”13日8时许,从吉林来长打工的刘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在长吉南线边的回龙河温泉会馆上班,为了讨回工资,他爬上该会馆五楼楼顶欲跳楼。

  9时30分许,记者看见该会馆五楼楼顶上有一男子身影,坐在楼板边始终沉默不语。会馆经理随后派保安上楼察看,了解到该男子是该温泉会馆一名电工,说要讨回会馆欠他的600元工资。

  派出所民警闻讯后随即赶到,向其喊:“有什么事咱们下来商量。”此时该男子情绪略显激动,将一条腿迈出楼边悬在楼顶上,并说:“不给我工资就不下去。”约15分钟后,民警与保安来到五楼楼顶,将该男子劝下,并将其带到劝农山镇派出所。

  该男子姓刘,55岁,吉林市人。他说,今年9月5日通过人才市场应聘来到回龙河温泉会馆工作,当初会馆答应的工资是每月1800元,但一个月后他领到的工资只有1200元,讨要未果的情况下,爬上楼顶要跳楼。

  回龙河温泉会馆刘经理表示,由于会馆管理上存在问题,目前整个会馆正处于调查整顿时期,所以把员工工资先暂扣,待核实清楚后,与此无关的员工的工资会陆续发放。这名电工应聘来了之后,干活儿差了点儿,而且工作还不认真、想法离奇,曾经提出要当总经理助理的要求。“我们那位经理是个30多岁女的。”刘经理说,对于此要求他认为十分无理。

  最后经过民警调解,刘先生拿到600元工资后回了吉林市的家。(记者 刘士超 实习生 田子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