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7楼坠下当场身亡 砸伤楼下两名保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从7楼坠下当场身亡 砸伤楼下两名保安(图)

2010年10月15日 13:5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 来源:成都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4日)上午,太升北路64号大厦,一女子坠楼身亡,在坠楼时正好砸中楼下两名保安,所幸两人并无大碍,坠楼女子则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8时20分,市民彭先生步行经过太升北路,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他扭过头,正看见64号大厦旁的地上躺着一名女子,随即有市民拨打了110和120。

  附近居民称,该女子从大厦7楼坠下。坠楼女子身着黑色运动外套、灰色运动裤,一双黑色运动鞋被摔到七八米远的地方,未发现其身份证件。

  巧合的是,女子坠落时砸中了楼下的两名保安,该大厦保安小胡说,当时他正和同事在大厦楼下吃早餐,“突然听到楼上‘咔嚓’一声,当时就感觉有只脚蹬到了我的右肩膀!”小胡的同事也被掉下的一根长约10米的钢筋砸中了头部。(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