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一大型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广元一大型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组图)

2010年10月15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消防战士冲入火源深处灭火。 作 者:唐俊勇
一位消防战士深入火灾深处查看火情。作 者:唐俊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元10月15日电(唐俊勇)15日13时20分,四川广元112厂附近一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经过消防官兵3个小时艰难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避免了附近上千亩森林植被毁。

  由于废品收购站存有大量的泡沫、塑料、废纸等易燃物品,大火迅速蔓延。记者在赶往现场的路上,看见远处的滚滚浓烟直冲云霄,空气中散发出刺鼻的味道。由于废品站座落在一个山丘上,依山而建,如果大火得不到及时控制,上千亩的森林植被将十分危险。

  火灾现场,着火区域的两层钢架结构楼房,底层为库房,二层为工人住所。受大火的熏烤全部垮塌,大量的废品被钢架全部压住,里面冒出源源不断冒出浓烟。为了彻底扑灭大火,消防官兵采用堵截围剿、合力围攻的方式,并用火钩强行将掩盖的钢架和铁皮扒开,利用强大的水流对着火的区域进行扑灭。为防止大火向森林和旁边堆放的大量废品蔓延,消防官兵用三支水枪进行堵截灭火。16时10分左右,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