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坠楼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坠楼死亡

2010年10月17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10月17日电(李凌 韶公宣)记者16日晚23时从广东韶关市警方了解到,该市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于16日下午坠楼身亡。

  16日下午17时左右,韶关市武江区政府办公区院内一名男子从办公楼七楼坠下。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同时通知120前往救治。经医护人员现场救治,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经查,死亡男子邬学新,男,58岁,原为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

  据武江区史志办编制的2008年该区大事记,2008年7月7日,邬学新被免去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此后并未去韶关市人大或政协任职,一直“在家休养”。

  邬学新跳楼自杀的事情传开后,令许多认识他的人都非常吃惊。邬学新原籍河源龙川县,据他的一位老乡袁洪介绍,邬学新在任职期间,行事非常低调,不少老乡找其帮忙时都被婉转拒绝,在很多老乡眼里,算是一个比较不徇私情的官员。

  “我去过他们家很多次,家里很普通。”在袁洪眼里,邬学新的家还算比较清贫。

  据袁洪说,邬学新从部队转业后原本在韶关乳源县华南地勘局工作,后来调到乳源候公渡镇任职,慢慢一步步升迁致韶关市武江区任区长、区委书记。

  警方目前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但并未发现邬学新留下遗书。16日是周末且是重阳节,邬学新因何去政府办公大楼并致坠楼死亡成谜。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