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时兴个性化结婚请柬 形似山寨版银行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潮人时兴个性化结婚请柬 形似山寨版银行卡

2010年10月17日 15:52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巧的“银行卡”上印着精美的婚纱照、爱情账号、结婚日期和婚宴酒店,个性十足。其实这是一张结婚请柬。日前,在某保险公司上班的王女士就收到了同事派发的“银行卡”结婚请柬,十足的创意,在同事中引起轰动。

  这张请柬完全仿造银行卡的样式设计,抬头写着“爱情一账通”,正面印着新郎新娘的婚纱照,16位“银行账号”蕴含着新郎新娘专有的爱情密码。卡的背面还做了一道磁条,持卡人签名一栏,可以填写受邀嘉宾的姓名。“注意事项”位置写着婚礼时间、婚宴酒店等。

  新郎陈先生介绍,他和新娘打算办一次创意十足的婚礼,才制作这样的个性请柬。

  新郎说:“传统的结婚请柬,一般情况下,人家收到后就扔在一边,我希望设计出一种请柬,能让人收藏一段时间。银行卡造型,既小巧又有创意,还可以放在钱包里,方便收藏。”

  “我们两个的工资卡都叫一账通,所以结婚请柬叫‘爱情一账通’,意思是只能往这个账户里存爱情。”陈先生说,“我们的16位爱情账号——2010052713149999,有特殊意义,2010、1314、9999都好理解,0527代表我们领证的日期——5月27日,这个日子也是我们公司成立的时间,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公司。所以特地选在这个日子领证。”

  新郎介绍,这种个性请柬的制作成本并不高,他们总共制作了400多张,每张成本仅1元多,比传统请柬便宜。

  记者采访发现,时下不少新潮的“80后”新人结婚,结婚请柬都极具创意,银行卡、机票等各种造型都有。工业路上某卡片制作店的店主介绍,“银行卡”请柬,最近才开始兴起,一些年轻人结婚时非常喜欢这种个性请柬。(张剑锋 叶智勤 叶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