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强奸女员工 司机因帮助毁灭证据而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板强奸女员工 司机因帮助毁灭证据而获刑

2010年10月18日 02:3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某是一家建设公司的项目经理,他趁着女产品推销员喝醉酒之机,将对方带至宾馆实施强奸。司机范某竟然帮助自己的老板唐某毁灭证据。昨天,记者从丰台法院获悉,范某因犯毁灭证据罪被判有期徒刑九个月,唐某因犯强奸罪获刑三年。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0年1月8日20时许,被告人范某在本市丰台区大红门一宾馆房间内,帮助唐某将强奸现场带有血迹的床单、被罩、毛巾等物证拿走,并在本市丰台区南四环公益桥附近辅路南侧的树林内进行销毁。同年1月15日,被告人范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在庭审中,26岁重庆人范某表示认罪,他说,“我知道唐某没干好事,但是唐某毕竟是我的老板,我害怕他。”法院认为,被告人范某明知是指证他人犯罪的重要物证,却帮助当事人毁灭证据,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鉴于被告人范某认罪态度较好,故法院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据此,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武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