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逃跑途中两撞警车 交警追10余公里将其擒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车贼逃跑途中两撞警车 交警追10余公里将其擒获

2010年10月18日 09: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7日)下午,一名男子路遇淮南交警查车,驾车逃跑途中两次撞上警车,交警追出10余公里终于将该男子抓获。原来,该男子是一个顺手牵羊的偷车贼,落网时还谎称自己因未办理驾驶证才逃避检查。

  10月17日下午4时40分,淮南市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交警在十涧湖西路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无牌照机动三轮车从远处快速驶来,交警立即打手势指挥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孰料,车上的男子像是没看到似的,驾车呼啸而过。交警立即驾驶警车追赶,并用喇叭呼喊开三轮车的男子停车接受检查,但该男子仍置之不理,继续加速行驶。见此情形,交警断定此车肯定有问题。

  为防止追车引发交通事故,交警驾驶警车小心地跟在后面。追出约2公里路时,交警瞅准时机加速超过三轮车,然后减速想逼迫三轮车停下来。但三轮车仍未减速,反而从警车右边冲过去,并撞坏了警车车门。

  随后,交警又追赶了大约10公里,加速超过三轮车后,将警车横在道路上。这时,三轮车撞上警车的右门后才被迫停了下来。当驾车男子准备逃跑时,交警迅速冲上前将他控制住。

  男子自称姓贾,因未办理驾驶证害怕交警罚款才逃避检查。细心的交警发现,贾某神情一直都很慌张,不敢直视交警。经过审查,贾某终于向交警说出了实情。

  原来,当天下午,贾某在六安闲逛时,看到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钥匙未拔,于是他顺手牵羊,准备开到淮南旧车交易市场出售,没想到半路上就被交警抓获。(新安晚报 常乃忠 张安浩)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