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扣押前女友证件勒索6000元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扣押前女友证件勒索6000元被抓获

2010年10月18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男女朋友分手后,女子向前男友索要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但男子一直对该女子提出分手怀恨在心,便向该女子敲诈6000元。多次索要无果后,女友报警,警方随即将嫌疑人抓获。

  事主刘小姐在今年8月21日向其前男朋友张某提出分手后,张某就把刘小姐的大学毕业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拿走了。刘小姐因找工作需要证件,多次找张某索要证件,但张某总是找各种借口推托不给。9月28日,事主刘小姐上网聊天时再次提出归还证件。张某在网上说:“如果你拿6000块钱,我就将证件还你。”10月12日,张某在网上回复多次留言索要证件的刘小姐:“不拿6000元钱别想拿到证件”。

  10月14日上午8时许,沙井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刘小姐报案后在沙井街道步涌新村一出租屋将涉嫌敲诈勒索的张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持有前女友大学毕业证和会议从业资格证向前女友敲诈勒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周瀚、侯合明 )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