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男子被“借种富婆”骗走14万 最担心妻子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贪心男子被“借种富婆”骗走14万 最担心妻子知道

2010年10月18日 10:30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种”没被借钱被骗走14万

  借款付“保密费”卖车凑“见面费”桐城男子被“借种富婆”迷了心窍

  桐城一中年男子,从街头小报上看见一则美少妇愿花350万元“借种生子”的小广告,竟然坚信不疑,一连7次向对方打款共计14万余元,而为了筹齐这笔“见面款”,他几乎倾家荡产,卖了车,还借了一屁股的债。

  【这也信】广告上美妇“借种”

  今年8月,40岁的桐城人马华陪妻子到合肥看病,在医院附近的报刊亭,马华买了一份《法制新生活》报纸(后被认定是非法出版物)。报纸上有条广告吸引了马华的注意,该小广告上称:有位30岁、性感迷人的诗小姐,嫁香港房地产商资产上亿。因夫年迈体衰不能生育,为后继有人继承家业,特寻男士助其孕子,通话满意即汇订金35万港币,有孕后重酬350万港币作一次了断。最后该广告称,此事经过了民政部公证并受当事人委托,由律师监督办理,并承担法律责任。

  【还贪心】签协议加码30万

  马华看了报纸兴奋不已,10月11日,他瞒着在合肥住院的妻子,回到了桐城,迫不及待地拨打了小广告上留下的电话号码。对方自称是中介公司的,并表示,信息绝对是真的,如果愿意和诗小姐通话,请先汇300元介绍费。于是,马华按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去了300元。汇完介绍费后,对方又让马华汇3000元合同保证金,马华立即照办。再后来,对方又让马华汇借种生子35万元的个人所得税计7000元。深信不疑的马华再次打了款。第一天,马华就先后汇了3次款。为了慎重起见,当天马华还在桐城一家打印店与所谓的“天合之缘婚介公司”签订并传真了一份协议,协议中的借种酬金定为380万元,“有心”的马华加了30万。

  【太天真】7次汇款共14万多

  据马华说,第四次汇款是10月12日上午,当其打电话问对方能不能和诗小姐见面时,对方叫其再汇去3万元的人身保险。马华汇了3万元后,对方表示,诗小姐坐飞机已于11日晚上到达了安庆,现在皖源国际大酒店,并让其再汇35万的百分之四的公证税,马华于是又汇去了1.4万元。汇去了公证税,然而梦中的诗小姐还是没能出现,对方让马华再汇5万元信息保密费。在骗局中越陷越深的马华于10月13日从亲人处借钱凑了5万元汇给了对方。这时对方表示,他距离激动人心的时刻只有一步之遥了,诗小姐马上就要出现,但他得再汇见面费3.8万元。此时已经身无分文的马华,不得不将自己去年才买的小车贱卖,拿了3.8万元,满足了对方最后的要求。

  【梦碎了】最担心妻子知道

  10月13日,马华在安庆市皖源大酒店等了一下午,诗小姐始终没有出现,而此时对方的手机已经关机,马华如梦初醒。知道被骗后,马华拨打了安庆的报警电话,民警调查时,马华表示,自己不敢到桐城报警,担心妻子知道。

  在这场骗局中,马华先后共汇款七次,被骗金额高达14.23万元。与所谓的诗小姐通话就多达53次。经警方对这两个手机号归属地的调查,分别系河南郑州和陕西延安。

  目前,该案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安徽商报 乔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