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现另类自动售货机 不售饮食竟卖壮阳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区现另类自动售货机 不售饮食竟卖壮阳药(图)

2010年10月18日 10:59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动售货机都变身‘性用品店’了,大庭广众下总觉得不堪入目,对小孩子影响也不好啊”。近日家住河西区的市民张女士发现,身边的街头自动售货机突然“改头换面”了,不再出售各种零食和饮料,而是摆满了避孕套、壮阳药甚至各种性器具等,每当她接送还在上小学的儿子经过时总会觉得尴尬,许多市民也质疑商家这种做法是否太过“张扬”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河西区聚水源小区,前不久她开车接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放学回家,儿子觉得口渴,她便停车在小区门口的自动售货机前想买瓶饮料,却发现以往的各种零食、饮料竟全部换成了“性用品”,尤其是几种摆在显眼位置的性器具更让她觉得面红耳赤,赶紧带着儿子回家,也不知怎么跟孩子解释。随后的几天,张女士发现小区附近其他几个主要交通路口处的街头自动售货机也均已“改头换面”。

  昨日,记者按照张女士的指引,在大沽南路、解放南路、宾馆南道及沅江道上共发现了十余处变身“性用品店”的街头自动售货机,除了出售各种品牌的避孕套,还有“印度神油”、“伟哥”等壮阳药,连以往只隐身于“情趣店”的各种性器具也“大大方方”地被摆在了橱窗里,过往的行人往往都会绕道而走。记者了解到,这些“改头换面”的自动售货机同属一家公司,工作人员称是出于经营策略和业绩的考虑,近2个月才对产品做的更换。

  在采访中,许多市民都对商家的这种做法提出了质疑。今年36岁的中学老师李先生认为虽然现在社会对性教育比以前更加开放了,但商家的经营行为还应多考虑下社会主流文化的认可度以及产生的社会影响,尤其是对青少年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记者王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