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遭围堵跳进河中逃跑 受不了水凉自己又出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遭围堵跳进河中逃跑 受不了水凉自己又出来

2010年10月18日 13:20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一年刚出来,他就去偷车,被发现后开溜,慌不择路跳进金水河,受不了水凉,他灰溜溜地又出来了。

  10月15日下午6时许,郑州市大学路巡防队员郑魏东和同事正在兴华北街巡逻,突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循声望去,看见郑州市57中门前有一年轻男子正在偷自行车。

  男子被发现后,扭头就跑,一直朝南跑到了金水桥上,慌不择路中,跑上了金水河河堤。

  此时,已有不少市民加入围追小偷的队伍中。“扑通”一声响,正奋力围追的市民都傻眼了,小偷跳进了金水河。众人守在河边,等小偷出水。“你赶紧出来吧!”市民在岸上大声劝说。

  约五分钟后,小偷钻出水,往岸边走去,“受不了了,太凉了。”这句话,把众人都逗笑了。

  后来,根据小偷提供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得知,此人前几天刚劳教一年结束,“才出来又去偷,真是屡教不改。”

  目前,小偷已被大学路派出所拘留。 商报见习记者王艳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