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徐高速15车连环相撞 交通中断6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盐徐高速15车连环相撞 交通中断6小时

2010年10月18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10月18日电 (于从文 谷华)今天(18日)清晨,盐徐高速(S18)江苏建湖九龙口路段,发生一起因大雾导致的15辆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数车严重变形,交通中断6小时,记者发稿时,交通尚未恢复正常。

  18日清晨7时30分左右,盐徐高速(S18)江苏建湖九龙口路段,发生一起15辆车连环相撞事故。接到情况,记者迅速驱车赶至现场,事故现场位于盐徐高速(S18)建湖九龙口出口西约5公里左右路段,据了解,当时天下大雾,能见度仅有200米,但高速并未封闭,淮安往盐城方向车道上正在行驶的10多辆车突然发生连环追尾。据现场目击者称,约有15辆车发生追尾事故,至少1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几辆事故车辆被清运,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车辆大多为货车,一辆牌号为冀JW816挂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另一辆牌号为苏C1539的货车侧翻下高速,车上装载的钢管散落在地。警方及救护车正在现场组织救援。

  盐徐高速(S18)淮安往盐城方向已中断交通6小时,截止13时40分记者发稿时,尚未恢复通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