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少林小子备战郑州武术节 少林寺停票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数万少林小子备战郑州武术节 少林寺停票支持

2010年10月1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18日电(记者 朱晓娟)随着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临近,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数万少林小子们的训练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鉴于此次武术节开幕式活动的需要,少林景区于2010年10月20日、10月22日、10月23日上午10时将停止销售包括少林寺在内的景点门票,12时30分清场,要求游客尽量在12时离开景区。

  记者今日上午走进河南登封,来到少林鹅坡武院、塔沟武校和少林寺武僧团,看到少林小子们正在争分夺秒的进行少林武术节迎宾仪式的训练。据了解,本届武术节迎宾式共有6.5万人参加,分别在登封市十八所武校进行排练,各武校正在为各自的项目任务做着最后的收尾。另外,本次武术节开幕式的主题是武术,408名塔沟武校的学生将在30米高的3D舞台上打“太极”。

  鉴于第八届武术节开幕式活动的需要,少林景区于2010年10月20日、10月22日、10月23日上午10时将停止销售包括少林寺在内的景点门票,12时30分清场,要求游客尽量在12时离开景区。12时30分从登封市东转盘(登封市标)至少林景区沿线实行交通管制,请这三天准备参观少林景区的散客及团队合理安排时间及行程。嵩阳景区和中岳景区正常售票。

  第八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22日开幕,截至目前,已有56个国家和地区的142支团队报名,届时将有1152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本次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本着以少林拳术、器械为重点,兼顾太极拳、械,既突出少林武术节的特色。同时,为了增加本次武术节的观赏性与激烈性,增加了男子散打的比赛,且有冠亚季军及奖金奖励,是本次武术节最大特色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