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女学生撞飞案肇事者被刑拘 系醉酒驾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大学女学生撞飞案肇事者被刑拘 系醉酒驾驶

2010年10月18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10月18日电(吕子豪 高欣华)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18日发布案情通报称,16日晚发生在河北大学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致1死1伤案件,肇事司机李某为醉酒驾驶。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保定市公安局通报透露,10月16日晚9时许,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造成两名学生受伤。报警后,保定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两名伤者立即被送往保定市急救中心进行救治。据调查,当晚9时40分,司机李某醉酒驾驶轿车行驶至河大新校区生活区内,将学生陈某、张某(均为女性)撞伤。17日下午5时许,伤者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伤者张某无生命危险。

  据河北大学宣传部韩老师介绍,事件发生后,校方积极应对,第一时间通知了受伤学生的家长,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校领导、各学院辅导员都第一时间深入到学生中去做好相关工作,教学工作也在正常进行。18日上午,校领导又紧急组织召开协调会,商量相关善后事宜。

  据记者了解,车辆进出河北大学是需要通行证的,肇事司机李某并非该校学生,又是如何醉酒驾驶轿车进入学校的呢?韩老师表示,这些细节问题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河北大学学生18日午间致电记者称,两名被撞的女生为该校工商学院学生,事发时,一女生正在教另一女生学轮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