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砂车侧翻司机受伤 拦车就医连遭5辆私家车拒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砂车侧翻司机受伤 拦车就医连遭5辆私家车拒载

2010年10月18日 18:1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运砂车发生车祸后,受伤司机站在路边流血不止,准备拦车前往医院,却连遭5辆私家车拒绝。这是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203省道闽侯南屿碗窑山附近看到的令人气愤的一幕。幸好几分钟后,一辆面包车司机伸出了援手,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运砂车司机的朋友介绍,昨天下午4时30分许,运砂车经过该路段时,后轮突然爆胎,司机紧急刹车导致车子失控侧翻在路边。

  “我们赶到的时候,他刚好从驾驶室里爬出来,额头上血流不止。”运砂车司机的朋友称,他们用纸巾对他进行简单止血处理后,赶紧走到马路中间拦车。

  “连续拦下了4辆私家车,车主看到他血流不止都不愿让他上车。”运砂车司机的朋友一边说着,一边又挥手拦下了一辆黑色轿车,“我朋友翻车受伤了,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伤口,能麻烦你捎一段路吗?”轿车司机停下车看了一眼受伤的司机后,摆摆手就匆匆离开了。

  “怎么一点爱心都没有,可惜这地点太偏僻了,要不还可以打的。”就在众人一脸沮丧的时候,终于有一辆面包车停下来,司机表示愿意帮忙。运砂车司机连忙坐上这辆面包车前往医院救治。 (东南快报 陈颖旭 刘晓霞 黄玉媛)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