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朋友妻子求爱被殴打致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向朋友妻子求爱被殴打致骨折

2010年10月18日 18:2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在我心中是天上的美女,我为你伤心为你流泪,难道你忍心吗?”这样的“情书”,并非出自青年男女间的求爱,而是一名已婚中年男子写给一位有夫之妇的示爱信,为此,这名“企图婚外恋”的男子,被对方丈夫殴打致骨折。

  昨日,记者从海沧区法院获悉,妻子被骚扰的男子小林因殴打“骚扰男”被判有期徒刑九个月。

  爱上朋友的老婆

  据了解,“骚扰男”老王是外来工,在厦门一家运输公司上班,他和骚扰对象的丈夫小林原本是好朋友。但是,他却趁朋友不知情,经常向朋友的妻子写求爱信。据被骚扰的晓玉(化名)说,老王经常到他们夫妻租住的房子打牌,认识久了,也就成了朋友。后来,有一次晓玉和丈夫吵架,老王看见她伤心,就说“一起出去走走”,他们就一起去了轮渡等地方,在“一起走走”的路上,老王开始了求爱攻势。他对晓玉说:“我喜欢你。”晓玉就说:“我们都是有家庭的人,不可能。”

  此后,老王还是没有放弃,他经常到晓玉家里,还经常写信给晓玉。信中称“我会爱你一万年”、“我会让你今年20岁,明年变成18岁,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我会为你家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面对老王的求爱攻势,晓玉把这些情书转给了老公。于是,朋友变成仇人。

  被朋友打折腰椎

  2009年8月26日凌晨1时30分许,小林在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一超市门口遇到老王,小林为泄愤,就上前殴打他。老王在被殴打的过程中,摔至路面下方约2米落差的排洪沟上,腰部撞击地面受伤。经法医鉴定,老王第一腰椎椎体粉粹性骨折,其损伤程度系轻伤。据了解,老王受伤后住院3个月才出院,出院后,医生还建议他“在家休息三个月并加强营养”。

  案发后,小林先是逃离现场。几天后,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后到案。

  小林到案后,他的妻子晓玉还向法官写了求情信。晓玉恳请法官,“看在我老公是因为老王经常勾引我、发短信、打电话、写情书的情况下,出于愤怒才和他发生冲突。因此对于这件事,老王也有严重过错,希望法官对我老公宽大处理。”(海峡导报 陈捷 微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