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表示将依法严惩河北大学“校园肇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表示将依法严惩河北大学“校园肇事者”

2010年10月18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10月18日电(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18日晚间表示,将对引起广泛关注的河北大学校园“车祸肇事者”依法严惩。警方同时证实,涉嫌交通肇事犯罪的李启铭已于17日晚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有关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警方调查确认:肇事者李启铭,又名李一帆,男,22岁,系保定某单位实习生。10月16日晚21时40分许,李启铭酒后驾驶朋友的黑色迈腾轿车到河北大学送朋友,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将穿着轮滑鞋的两名女生陈某、张某撞伤。事故发生后,李启铭仍驾车继续行驶,在男生宿舍附近调头原路返回至学校门口时,被保安和学生截住。

  接到报警,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迅即赶赴现场调查处置,在依法扣留肇事车辆、行驶证及李启铭驾驶执照的同时,迅速组织抢救伤者。经对李启铭采血检测,鉴定为醉酒驾驶。

  警方称,目前,伤者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张某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保定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已成立事故调查专案组,开展事故调查、取证及责任追究,力争尽快使肇事者受到应有惩处。

  警方新闻发言人强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谁,只要触犯法律,将严格依法予以惩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