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翁住院月余腹泻不好转跳楼 称不是实验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旬翁住院月余腹泻不好转跳楼 称不是实验品

2010年10月20日 09:0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8岁的邓老伯因为拉肚子不止,住进省城南一环附近一家医院。其后一个多月里,医生变着法子给老人检查、换药,各种止泻药差不多全用了一遍,可老人症状不见转好,反而日趋严重,并伴有发烧等其他病症。在反复强调“我不是实验品”一个星期后,老人于昨日凌晨跳楼身亡。

  “遍尝百药”腹泻不见好转

  邓老伯今年58岁,家住长丰,身体一直不错。 8月底,他突然开始拉肚子,不管吃什么药都不见转好。 8月30日,他被送进合肥南一环附近一家医院。 “医生先给他挂了一个多星期的水,但他身体一点好转迹象都没有。 ”邓老伯的老伴郑女士回忆说,见吊水无效后,该院医生又为老伴重新做了检查,并换了药。然而疗效还是不理想。

  之后,医生再给老人做检查,再换药……就这样,来回折腾了很多次。

  生前反复说“我不是实验品”

  10月18日,邓老伯最后一次跟郑女士提出要出院回家。“我想这是大医院,肯定能有办法治好老伴的病。 ”郑女士拒绝了,她想不到,这个并非绝症的小病,最终却要了老伴的命。

  19日凌晨4点,郑女士跟往常一样,趴在老伴病床边休息。可当她习惯性睁开眼来时,病床上已没了老伴的身影。她赶紧找到医院保卫科,通过监控录像,郑女士看到老伴凌晨2点许,偷偷起床,离开病房进了医院电梯。

  天亮了,郑女士仍未找到人,只好去派出所报警。就在她刚走进派出所时,听到一名男子在汇报发现一名跳楼死亡的男尸。 “他所说的和我老伴特征差不多。”闻言后,郑女士在民警陪同下,赶到男子报警所称的地方。但看到老伴紧闭的双眼时,郑女士一下子瘫软下去……

  “他生前一直在说自己不要当实验品,是我没留心啊。”记者采访时,郑女士一直这样哭喊着。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安徽商报 周健 齐美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