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承包费起纠纷 夫妇持铁锤将银行砸成稀巴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专柜承包费起纠纷 夫妇持铁锤将银行砸成稀巴烂

2010年10月20日 09:1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银行黄金专柜承包费的问题,无为县一名银行女职工多次与单位发生矛盾纠纷,协商未果。

  10月18日,该女职员和丈夫带着铁锤回到原单位。据当时在场的银行职员介绍,这对夫妇各持一把铁锤冲到银行柜台前开始打砸。 “从一楼柜台到4楼办公室都被砸了遍”。

  四层楼被砸得稀里哗啦

  10月18日上午近10点,无为县公安局无城派出所的2号巡逻车接到指令:无城镇新马路某银行内,有两人正在拼命打砸物品。

  2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银行前厅大门玻璃已被砸得粉碎,前台办理业务的窗口防弹玻璃也被砸成“蜂窝”,一些给储户提供查询的电脑也被敲打得一片狼藉。正在这时,有人从楼上跑下,边捂着流血的头边叫喊:“他们已砸到四楼了。 ”

  四名民警直奔四楼,分为两个战斗小组迅速贴近歹徒。在楼梯口第二个办公室内,一名妇女正手拿铁锤对着电脑一阵猛敲。两名巡逻队员猛地冲上前,合力将其手中铁锤抢下。此时,一名男子在走廊外持铁锤冲过来想帮女子脱身。两名民警躲过一轮铁锤的进攻后,立即扑上去将男子手中的铁锤夺下。四名队员协力将这对夫妇制服并带上警车,迅速撤离。这对男女被警方控制后仍骂骂咧咧,情绪暴躁。

  夫妇疑患“被迫害妄想症”

  经了解,当事人李某某原系该行职工,曾承包过营业大厅里的黄金专柜。据被砸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为承包费,李某某多次与银行发生纠纷并诉讼。其间,李某某渐渐产生了“被迫害妄想症”,其丈夫张某某潜移默化中也患上此症。当日上午,该夫妇二人各持一把铁锤到银行找“迫害”他们的人“报仇”。从一楼大厅砸起,砸玻璃、砸电脑及其他办公用品,同时也砸人,一直砸到四楼才被民警及时赶到并制服。初步统计损失达五六万元。另外,还有几名工作人员头部被砸伤。

  事发后,无为警方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并且已经将该夫妇送往省城某医院作必要的医学鉴定。(安徽商报 倪旭生 郭亚东 欧阳徐中 余红霞)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