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对方“傻傻的” 两窃贼下手反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以为对方“傻傻的” 两窃贼下手反被抓

2010年10月20日 11:17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男青年到网吧偷手机,挑来选去向一名看起来“傻傻的”男子下手。不料对方一点也不傻,不仅体能很好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还设计将自己的手机要回。昨日,涉嫌盗窃的韦某被鼓西派出所刑拘。

  17日,韦某和同伙来到达明路某网吧偷手机。两人在网吧里转了一圈后,发现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子小吴随手将手机放在电脑桌上,而且对方看起来“傻傻的”,两人决定下手。

  韦某坐在小吴旁边的电脑前,向他请教“电脑怎么开机”。小吴看了看对方,实在想不通连开机都不会的人怎么会来上网。他帮韦某将电脑打开,此时韦某的同伙乘机将小吴的手机偷走,并向网吧外走去。小吴发现手机丢失,向网吧外追去,却发现韦某快他一步跑出网吧,看来他很可疑。小吴猛追,跑出几百米将对方按在街上。

  由于手机不在韦某身上,小吴也不能肯定他是不是小偷的同伙。他心生一计,忽悠韦某说,只要把手机还他,这件事就当没发生。发现小吴挺好说话,韦某给同伙打电话让他把手机送回来。同伙将手机送到现场后,丢下手机就跑了,小吴拿到手机后报警。韦某被鼓西派出所民警带回审查。(刘珺 倪珠英)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