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被男友抛弃 妙龄女心灰意冷三天自杀四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流产后被男友抛弃 妙龄女心灰意冷三天自杀四次

2010年10月20日 11:25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她年轻漂亮,仅仅21岁,可不到十天之内 ,却经历了一段其他同龄少女大概想都没有想过的黑暗日子 - -流产、失恋、数次自杀……

  朋友说

  值夜班时收到小王的短信宝贝,祝你幸福快乐!

  19日中午11点,记者赶到了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输氧的小王。她显然是太虚弱了,数次张嘴想说话都说不清楚,眼角一直挂着泪。

  小王的舍友小孙和小赵对记者讲述了她们所知道的小王的事情。

  小王和她的舍友在天桥区一家超市工作,一年前,小王还在遥墙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饭店做领班时,结识了去饭店吃饭的小马,两人渐渐发展成为恋人。两人平时关系也不错,但是也像其他恋人一样,偶尔出现一些口角。

  前些日子,小王发现自己怀孕了,在小马的陪同下去医院做了流产。

  流产后仅仅三天,小王的身体还处在恢复期的时候,小马提出了分手。

  和她一起住的朋友们看得出来,这个消息让小王难以接受。

  “最近几天,她一直不对劲,整天以泪洗面。”小孙说,“18号晚上十点多我上夜班的时候,收到她的短信,就一句话:宝贝,祝你幸福快乐。我也没多想,回去就睡觉了。今天早晨6点我发现叫也叫不起她来,床边有个几乎空了的白药瓶。我急哭了,然后和朋友打了120。”

  小孙介绍,事件发生后,小孙给小王的前男友小马打电话说明情况时,小马竟责怪她这么早打扰他休息。然后又发了几条短信过来。记者看了这几条短信,大致意思是小王已经自杀过三次,他再也不敢管了,不想这样继续下去,快让她给折磨死了,希望小孙好好照顾她。

  记者向小孙和小赵问起小王自杀过三次的事情,她俩说,分手后三天的时间里,小王已经服安眠药自杀过三次了,这是第四次。“昨天晚上我回去之前给她打电话问她是不是要吃点东西,她有气无力地说不吃。”小赵说,“应该是昨天晚上10点多给小孙发短信以后她就吃了70片安眠药,那一个盒子的安眠药差不多全都没了。早晨醒来她看没效果,又吃了十几片。”

  大夫说

  小王姑娘暂无生命危险但情绪相当低落

  记者就小王的病情向主治大夫了解情况,大夫说,小王被送到医院来的时候,药已经基本吸收了,已经没有洗胃的必要。小王临床表现出来的确实是超量服用安眠药的症状,但是肯定没有吃到七八十片那么多,否则早就有了生命危险,早晨也不可能自然醒来。具体服用了多少安眠药暂时不好判断。

  小孙还从宿舍里带了一片小王服用过的药片到医院来,大夫看了以后说,无法判断这个白药片是不是安眠药。目前,小王暂无生命危险,但是情绪相当低落,不顾朋友的劝阻,时不时拿着手机给小马打电话发短信,但总是没有任何回音。

  专家说

  秋冬季易发抑郁多做户外运动接触阳光

  昨天是一个缺少阳光的日子,接下来几天阴天还会持续,心理医生给出一些建议。

  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任邱惠敏说,有人认为秋季自杀率会变高,但是这一论点尚未得到证实。不过,秋季和冬季日照相对较少,人们普遍易发抑郁,造成精神不好,如果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儿可能就会更加严重。

  她建议,在光照和天气较好的时候,多做些户外运动,多接触阳光,放松心情,这样有利于心理健康。

  此外,如果心里真有什么解不开的结,最好还是去看心理医生。

  花季女孩小王因为感情纠葛想要放弃年轻的生命,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找回快乐的生活。我们一起祝福她。 □文/片 见习记者 张爰杰

  (为保护隐私,当事人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