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最牛围挡”十年没拆 后面是条断头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北“最牛围挡”十年没拆 后面是条断头路(图)

2010年10月20日 11: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就是位于珠泉路上的最牛围挡。梅建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有网民发帖《最牛的围挡,已十年了,还没有拆掉》举报称,在江浦街道办事处门口的珠泉路上,有一个围挡,把慢车道、人行道围起来。而从马路修好至今,一直没有通行,屈指算来,已有十年时间,算得上是江北“最牛围挡”了。

  这位网友反映,江北珠泉路上靠近江浦街道办事处的门口,有一个围挡,把慢车道、人行道围起来了。而自从这条马路修好后,围挡就建起来,从来没有给行人走过,而圈起的长度自东至西有200米长。原是用彩条塑料布围的,前几年改用砖砌,屈指算来已有十年时间。

  记者赶到现场,江浦街道位于珠泉路上,其门口右首十多米处,有一堵白色砖墙,堵住了非机动车道。而在围挡后面,是一处工地。居民陈老汉告诉记者。“围挡早就有了,里面是一个断头路。”而江浦街道一位负责人称,做围挡就是为挡住断头路。至于围挡里面的工地,是今年才搞的项目,是一个集中的洗车点。这位负责人称,要将这一片的民房拆掉后才能修通断头路。但因拆迁缓慢,路迟迟通不了,围挡也就一直没有拆,一拖数年。如今,拆迁结束,只等年底围挡里的建筑施工结束,即可将道路修通。(记者 梅建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