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酒驾撞人致两死伤 跪求伤者“不要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疑似酒驾撞人致两死伤 跪求伤者“不要死”

2010年10月20日 11: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可千万不要死!求你了,快醒醒……”昨日凌晨1点多,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双塘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失控将两名骑车女子撞飞,造成一死一伤,肇事司机下车后跪求昏迷伤者千万别死!随后被警方带走。据其中一名伤者称,被撞飞后她当时还算清醒,感觉肇事司机身上带有酒气。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交警部门已对嫌疑人进行酒精测试,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日凌晨1点多,溧水县人民医院紧急送来两名车祸伤者,遭受了严重的撞击,25岁的曹某没了呼吸,而26岁的陈某也身负重伤。昨日上午,记者在溧水县人民医院见到了陈某。此时,她刚刚从ICU重症监护转到病房。陈某告诉记者,她在附近一家厂里上夜班,和曹某是好朋友,两家靠在一起,经常下班后都结伴回家。昨日凌晨,她们和往常一样,下班后结伴骑车回家,突然一阵强光闪过,还没等她们反应过来,就被撞飞出去。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她恢复意识后,隐约听见有人在说:“这边人还有口气,快送医院。”借着灯光,她隐约看见小姐妹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地上满是血迹,她努力朝小姐妹方向喊了几声,可她一点反应都没有。此时,感觉到肇事车辆在不远处停了下来,驾驶室内下来两名男子。陈某努力回忆,隐约记得驾驶员30岁出头模样,向她走来时,远远就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驾驶员很害怕,呆呆站了好一会儿,不知如何是好。随后,从他们拨打电话求救声可以判断,他们并不是本地人。因为身负重伤,虽然自己意识逐渐开始模糊,但她仍然清醒记得,就是司机身上那股让人恶心的酒精味。几分钟后,她挣扎着坐起来,勉强拿出手机,通知丈夫赶来。而此时,肇事司机跪在她同事面前,祈求她一定要挺住,一定要醒过来。随后,当她再次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抢救室了。死者曹某今年25岁,结婚时间不长,留下了一个一周岁大的孩子。因为曹某和丈夫搬来此处时间不长,记者在小区一番探寻,并没人知道她的住处。记者看到,如果不是那辆突然撞来的轿车,还有50米,曹某就能像往常一样驶进50米外的小区大门,回到自己的家中。

  经溧水警方初步调查,10月19日1时许,古某某(男,34岁,四川人)驾驶轿车沿溧水经济开发区双塘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事发路段,撞到前方同向行驶的两辆电动车,导致曹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受外伤。民警将古某某带至医院抽血并送至市公安局法医中心检验酒精含量。

  溧水警方已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古某某刑事拘留。(记者 吴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