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闹离婚只分家产 孩子成"皮球"互相推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夫妻闹离婚只分家产 孩子成"皮球"互相推托

2010年10月20日 12: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崇安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大到家电钻戒,小到锅碗瓢盆都是“80后”夫妻冯亮、李路争夺的焦点,但惟独他们婚后所生的女儿甜甜双方均表示自己没有能力抚养而互相推托。

  冯亮、李路是自由恋爱而结婚,本来和谐美满的家庭在李路生下女儿甜甜后开始发生了变化,婆婆的不理不睬和生活的琐事让李路无法忍受。最后,李路决定离婚。经法院审理后判冯亮、李路离婚。女儿甜甜由冯亮、李路逐年轮流抚养。

  判决生效后,崇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华法官一行人一大清早就赶赴李路婚前住所清点财产。李路对华法官说冯亮不肯抚养甜甜,现在甜甜应该去他那了,但冯亮迟迟不来接女儿走,要求华法官强制执行。这让华法官觉得双方父母把小孩当皮球踢,到头来伤害的还是孩子,遂决定与甜甜父母好好谈谈。在交谈中,华法官明显感觉到这对80后夫妻视对方为眼中刺,法院虽判了孩子逐年轮流抚养,但双方都有点不情不愿的,均觉得甜甜是个“包袱”。在与华法官一番恳切的交谈后,双方均答应会考虑孩子的感受,尽量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华玲 夏倩 路若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