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图便宜街边小摊充话费 空欢喜五百元钱打水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图便宜街边小摊充话费 空欢喜五百元钱打水漂

2010年10月20日 14:3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当给自己提个醒,千万别再上当了。”吴先生说。上周五,在崇文门西北角的一处小摊前,他充了500元手机话费。之所以在这里充值,是因为招牌上“充500送400”的诱惑让他无法抵挡。可到头来,不过是空欢喜一场。

  “那天我正好手机没话费了,路过新侨三宝乐面包店时,街边正巧有个摊子,牌子上写着移动手机充值:充100送60、充200送160、充500送400,我就让摊主充了500元。”在描述事发经过时,吴先生颇感郁闷。

  吴先生告诉记者,那天为他充值的摊主,是位年纪30岁上下的女子。吴先生提出充值后,女子向吴先生要了手机,然后鼓捣一番。不多一会儿,女子告诉吴先生,“按2键查询话费。”

  “手机里传出的声音是说900元已经充值成功,我当时也没太在意,那女的告诉我说拨手机直接拨,拨座机加#号,我试了试没问题,拿着手机就走了。”吴先生说。

  充完话费,吴先生总感觉有些担心。第二天,他去移动营业厅查询,查询结果验证了他的担心。不但话费没有充上,连女子拨打出去的电话都要他付费。

  吴先生希望借本报提醒广大读者,贪小便宜吃大亏,千万别轻信街边这些充值送话费的小摊,以免上当。 (记者轩燕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