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为避让轿车翻下高速路造成—死两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货车为避让轿车翻下高速路造成—死两伤

2010年10月20日 16:2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凌晨,一辆拉着密度板的半挂车行驶到济广高速74.9公里处时,为了避让超车的小轿车,司机猛往右打方向,半挂车发生侧翻冲下高速路,轿车前部损坏,半挂车上三人一死两伤。

  19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南侧东向车道上铺满了密度板,近10名路政养护人员正在搬运。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凌晨4点多赶到现场的,当时有一辆绿色的半挂车侧翻在路南边沟内,密度板撒满了路面,受到影响的路面大概有80多米。他们说这些密度板有30多吨。

  当时发生事故的时间为凌晨3点半左右,半挂车驾驶室内有3名男子,发生侧翻后,驾驶员被甩了出来,另外两人被困在驾驶室后排座上。济南消防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利用破拆工具与吊车的协助,1个多小时后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送到医院抢救。

  上午11时,记者在长清中医院骨外科病房见到了车祸中受伤的两名男子。据家属介绍,半挂车上的三人均是菏泽郓城村民。“他们是昨天晚上10点多钟离开家的,从菏泽来济南送货,没想到今天凌晨就接到了出车祸的电话。”

  在记者与家属谈话的过程中,两名男子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据骨外科娄医生介绍,现在来看,两人的情况比较稳定,生命体征比较正常,一人伤到了左腿,另一人的胸腹部受到挤压受伤,具体情况还要具体观察。

  据长清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出警民警赵传刚介绍,他们到达现场询问了半挂车及两辆轿车上的人员得知,当时一辆轿车从左侧道超车,半挂车司机向右打方向盘避让,方向打得太着急,侧翻在路边沟内。超车的轿车则撞在了半挂车的左后侧,前部受损。“半挂车司机被甩出驾驶室,当场死亡。”

  发生侧翻后,车上的货物散落在高速车道上,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没看清楚来不及刹车,轧过密度板之后撞在路中间的护栏上,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赵传刚介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记者王倩)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