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菜地现巨大天坑 直径6米属历年最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一菜地现巨大天坑 直径6米属历年最大(图)

2010年10月20日 17: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菜地里的天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叙永县落卜镇大屯村6社新房子(小地名)出现一个直径和深度均达6米的天坑,这是近年来该地接连出现的地陷和天坑中最大的一个。

  昨日,村民陈蓉说,16日清晨,一声巨响把她从睡梦中惊醒,“我还以为是强盗来偷东西。”天亮后她出门一看,才发现自家外面的菜地里,塌陷出一个大天坑。

  落卜镇大屯村系喀斯特地貌,

  附近有多个天然的枯坑,村民大多认为地下是空的。这次出现的天坑直径有6米多,深也有6米多,形成一个整整齐齐的圆柱形“容器”。

  村民反映,早在3年前,距天坑百米外,曾出现过一个天坑。后来,农户不断往坑里倒垃圾,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填平。距天坑50米左右的地方也有一个地陷,3个地陷天坑点的出现,引起村民们的关注和担忧。

  目前,当地政府已到现场进行了勘查,提醒村民密切观察,注意安全。(付雪梅 陈章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