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远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9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宁远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9人死亡

2010年10月20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0月20日电(记者 刘双双 刘柱)湖南永州宁远县20日中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7人当场死亡,22人受重伤。记者最新获悉,受伤人员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0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了解到,当日中午12时10分许,永连公路宁远县十里铺工业园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台由祁阳开往广州的大巴车(车号湘MY0389)在永连公路与宁嘉公路交叉路口与湘M31571农用车相撞后侧翻。

  宁远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全队官兵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积极施救:对压在车身下部仍存活的人员立即实施营救,同时从车尾部玻璃破损缺口深入车内搜救被困人员;另一方面,安排人员从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对车尾漏油部位实施压制、冷却稀释,并同步做好现场警戒。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省交警总队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永州市委书记黄天锡、市长龚武生指示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宁远县委、县政府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了现场处理组、伤者救治组、善后处理组、交通秩序维护组。

  目前,伤者被全部送往宁远县内3家医院救治,每个医院都成立了专家救治组,事故发生地交通秩序恢复正常。伤亡人员的身份正在核实之中,祁阳县有关领导和部分伤亡人员家属已赶到宁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