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越狱”狂奔6公里撞伤8人 被警方17枪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牛“越狱”狂奔6公里撞伤8人 被警方17枪击毙

2010年10月22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完架又被汽车喇叭刺激 撞破厂区围栏“越狱”

  公牛狂奔,竟接连撞伤8人。前日上午,这头疯狂的牛在佛山闹市被警方用“微冲”17枪毙命后,却留给了人们一连串的疑问:它从哪儿跑出来?为何一路狂奔伤人?

  昨日上午,记者得知,这头疯狂的公牛原来是从佛山市肉联厂跑出,肉联厂距离其被毙命的中山公园侧门有6公里之远,“本来当晚就要宰杀它,但上午它跟其他牛打架,又碰巧听到有车按喇叭,才会发‘牛脾气’跑出肉联厂”。

  “越狱”原因:

  打架后发“牛脾气”顶屠宰员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出逃的公牛本属于佛山市肉联厂,该厂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坦承,“那头牛本来当天晚上就要被宰了,没想到上午却突然跑了出去。”据介绍,前日上午,这头两岁公牛忽然不知为何,与旁边一头牛打起架来。按照该厂操作程序,待宰杀的牛都统一关在厂房中的待宰栏中,鼻子上套着绳索,晚上再由屠宰员将牛牵出实施宰杀。

  “见打了架,屠宰员就提前把它牵了出来,免得其他待宰牛也参与其中。”不料,走出待宰栏没多远,肉联厂大门又驶入一辆汽车,“驾驶员按了喇叭,把当时情绪激动的这头牛惹怒了,于是它一头顶向屠宰员。”屠宰员手中的牵引绳松脱,公牛三下两下又摆脱了另一名前来阻挡的工作人员,撞破肉联厂的围栏,径直向佛山市中心城区奔去, 狂奔6公里后,在中山公园侧门被警方击毙。

  厂方:

  否认追牛人是该厂员工

  “以前很少发生类似的事情,冲出厂区还跑了那么远的,这还是头一回。”佛山市肉联厂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后该厂立即主动拨打了110报警,幸亏警方及时介入,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目前几名伤者伤势都在好转之中,只有皮外伤的伤者在前日下午包扎好后就已经出院。

  但佛山肉联厂的负责人对于一件事大惑不解,“新闻报道里面都写到有个屠宰场员工骑着摩托车追牛,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派人去追牛啊,更不会骑着摩托用铁棍打牛。”据当时目击市民称,这名男子自称是屠宰场员工。

  厂方表示,如果是该厂员工,首先不会骑车追牛,否则会更加刺激对方,另外持铁棍打牛也不可能,“一头未拴的公牛撒起欢来,几个人都没法制服,打牛只能引起牛的反击,非常危险。”(记者张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