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人后将伤者抛弃致死 目击者记下肇事车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撞人后将伤者抛弃致死 目击者记下肇事车牌

2010年10月22日 10:4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车撞人后,害怕承担责任的车主竟狠心将伤者抛弃在偏僻工地,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骤然演变成一起故意杀人致死的惨剧。15日晚,雨花警方在黎托乡一间出租屋内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钟孝中。目前,犯罪嫌疑人钟孝中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聋哑人失踪两天离奇死亡

  13日晚上,住在黎托乡长托村的李明军在家吃过晚饭后出门散步,然而直到15日下午,家人都没有盼回失踪的李明军。当村里布告栏上出现一份协查通报时,李家人的心情便再也轻松不起来。这份通报上写明:14日上午7时,有村民在广电工地旁的一处黄土堆里发现一具男尸,请知情村民提供线索。

  李家人慌忙赶到圭塘派出所,经过仔细辨认,这名死者正是失踪两天的李明军。据了解,67岁的李明军是一名聋哑人,终身未婚的他常年借住在兄弟姐妹家。法医告诉李家人,李明军系外力致使肝脏破裂,最终失血休克而亡。

  有心人记下肇事车车牌

  在李明军所住的长托村进行走访调查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妇女拿着一张纸条找到办案民警。在这名妇女送来的纸条上,写着一个车牌号码:湘A6H900。“那天晚上,我亲眼看到这辆面包车撞人。我还以为司机把他送到医院去了。”

  据这名妇女介绍,当晚10时许,她正在长托村安置小区附近新修好的路上散步,一辆银色面包车突然疾驰而来,撞上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老人,受伤老人当即倒在路边。她还来不及上前察看情况,面包车司机已迅速下车,将老人抱上车后驾车离去。“我想他是送人到医院去了,但为防万一还是记下了车牌。”知道老人死亡后,这名妇女连声叹息。

  伤者被抛弃工地后死亡

  根据这名妇女提供的肇事车辆车牌号,民警查到了车主钟孝中的相关信息。随后,警方通过查看最新的流动人口清查记录,发现钟孝中暂住在黎托乡边山村彭某的出租屋中。

  15日晚10时许,民警来到彭某家。刚走进院内,民警就发现了那辆车牌号为湘A6H900的银色面包车。在出租屋内,民警当场抓获了仍在睡梦中的钟孝中。

  经审讯,钟孝中交代了在撞伤李明军后,驾车将其抛弃在废弃工地随后逃逸的犯罪事实。“没想到,一场交通事故成了故意杀人。”因为一念之差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看守所内的钟孝中后悔不已。(记者 陈勇 实习生 肖遥 马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