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出事故找人“顶包” 骗百万保险费未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驾出事故找人“顶包” 骗百万保险费未成

2010年10月22日 12: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后驾驶奥迪A8出事故之后,庞某找同事甄某“顶包”,欲骗取一百多万元的高额保险理赔金。昨天记者获悉,庞某、甄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甄某、庞某是北京一企业的专职司机,去年12月10日,庞某驾驶该公司一辆投保的奥迪A8轿车到秦皇岛市出差期间,酒后因驾驶速度过快,撞到路边马路牙子,造成车辆严重损伤的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庞某通知甄某从北京开车赶赴事故现场,后甄某于凌晨4时左右到达。庞某提议,由甄某报案,说明是甄某驾驶车辆,庞某坐在副驾驶位置发生事故。

  二人向交通管理部门报案后返京。后保险人太平洋保险公司同意一次性支付保险赔偿金人民币1292000元,车辆残值归保险公司。

  后保险公司调查发现事故原因存在诸多问题,向海淀区公安分局报案。经对甄某的通讯记录进行查询,发现事故发生时间,甄某的通话并不在秦皇岛市,同时,对该单位居住的宾馆进行登记查询,发现甄某并没有在此居住。随后,庞某和甄某坦白了整个事故的“顶包”过程。 (记者穆奕 通讯员曾静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