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满足虚荣心 两男子作案时也浑身名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窃满足虚荣心 两男子作案时也浑身名牌

2010年10月22日 14:10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20日),晋安远洋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举止怪异,其中一人原本瘸腿,见到民警竟然“神奇般地好了”。经过搜查,民警在他的袜子中发现价值近万元的金饰。

  前晚8时许,远洋派出所民警带领保安队员巡逻至鼓山新区君临东城小区时,两名男子迎面从小区内走出来,其中一人腿似乎有些瘸,一拐一拐的,另一人背着一个包。见到民警,两男子马上掉头,那名瘸腿男子的腿也好了,健步如飞。

  民警觉得不对劲,将两人拦下。经过搜查,背包男子的口袋中有几把撬锁工具,包里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瘸腿男子身上没有任何东西,他一直辩称不认识背包男子,要求民警放人。民警判断他的脚一定有问题,于是让他脱掉鞋袜,果然,袜子中塞着一条金项链和数枚金戒指。

  经审查,两人分别叫陈某和梁某,均是广西柳州人。他们承认当晚在君临东城小区入室盗窃的事实,笔记本电脑和金饰都是赃物,金饰价值近万元。因为怕被抓,梁某将偷来的金饰塞在袜子里,因此行走不便,一瘸一拐。

  民警得知,两名嫌疑人盗窃竟是为了满足虚荣心,以往偷窃变卖赃物后,他们就购买高档服装,即使作案时也要穿着名牌衣裤。陈某告诉民警,他身上穿的内裤花了26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严鑫 远洋综)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