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太“被死亡”追踪 街道负责人登门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岁老太“被死亡”追踪 街道负责人登门道歉

2010年10月22日 15:16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1日,本报报道了“离谱!90岁老太太‘被死亡’”一文后,引起了东岗西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当日下午,东岗西路街道办负责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专程来到郭老太家中道歉。“由于我们的工作不细致,给老人和家属带来一定的伤害,十分对不起。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今后我们一定会以此为教训,让工作更细致、更到位。”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岗西路街道办事处采访时,祁主任说,常住人口死亡登记表是街道办人口普查员转到社区的,至于该表是区上哪个部门转发而来的,她还不清楚,只有两名普查员知道。由于普查人员外出开会,手机屏蔽无法接通,只有等他们回来后才能搞清楚。祁主任说:“不管怎么样,我们的工作有着不妥之处。本不该发生的事既然发生了,我们就要面对,并及时改正错误。”(孙建荣)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