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金高速宁波段两车追尾 致一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甬金高速宁波段两车追尾 致一人死亡

2010年10月23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10月23日电(徐小勇 鲍雷东 单焕)23日凌晨4时50分许,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18公里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水泥的山东号牌重型半挂大货车追尾碰撞一辆宁波号牌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司机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消防人员、奉化120救护车以及高速公路施救人员火速赶往现场。

  在现场负责处理事故的单警官发现两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发生碰撞,重型半挂大货车车头死死地贴在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的箱体上,整个驾驶室已发生严重变形,车头前大梁已完全与驾驶室发生分离,并钻进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尾部,足足有2米左右。重型半挂大货车前挡风玻璃已完全破碎并散落在地面上,该车右前轮在发生碰撞过程中发生破裂,并死死地顶在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后轮上。

  在现场,交警还发现重型半挂大货车后方没有留下任何轮胎痕迹。

  事故发生后,重型半挂大货车司机李某被卡在车内,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马上使用拆破器将该车车门拆开,并将李某抬了出来,马上送到奉化医院进行抢救。在医院,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死者李某1974年出生,安徽人。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