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拉客人卖淫为幌子 盗窃团伙以淫为饵“钓”色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以拉客人卖淫为幌子 盗窃团伙以淫为饵“钓”色鬼

2010年10月24日 02: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客人卖淫为幌子,盗窃事主的财物,目前,这个“卖淫”盗窃团伙的4名成员,被海淀检察院因涉嫌盗窃罪全部批准逮捕。

  今年8月的一个夜晚,李某从单位下班回家,途经八里庄老街的一条胡同时,被一名女孩拦住:“大哥去玩会儿吧。”李某随女孩来到一间小出租屋内,并将手提电脑包和脱掉的外衣挂在墙上。两人来到床前刚拉上布帘,门外忽然有人敲门,一名男子称警察来了。李某穿衣时,发现电脑包内的电脑已经不翼而飞。李某报警后,警方将几名嫌疑人陆续抓获。

  据调查,当天诱骗李某的女子姓桑,今年4月她和男友滕某听了姐姐刘某的劝说,到北京来跟着姐姐和姐夫王某做“生意”。刘某夫妻俩是这个团伙的头目,刘某带着桑某和另两名女孩宋某、亮亮负责在路上拉客招嫖,滕某和亮亮的丈夫大军负责放风,王某负责实施盗窃,司机刘某某、范某负责开车接应。女嫌疑人找到目标,并且盗窃成功,就分得盗窃所得赃款的一半,两名司机每次分得车费100-150元不等,剩余的钱财归刘某、王某夫妻俩。

  目前,刘某、滕某、桑某和司机刘某某已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穆奕通讯员金枝)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