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辆满载化学药剂货车着火险酿大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辆满载化学药剂货车着火险酿大祸(图)

2010年10月24日 16:43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头被烧成焦炭 田辉世摄 华龙网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凌晨5时许,重庆大渡口一辆满载化学药品——缓蚀阻垢剂的货车突然起火,所幸驾驶员和周围群众及时将车厢内货物卸出,未酿成大祸,但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时,货车车头已被烧成焦炭面目全非。

  今日凌晨5时15分,重庆市大渡口区冬瓜山勤牛物流公司旁一辆装满缓蚀阻垢剂的小货车突然燃起大火,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凶猛。由于着火地点较高,距现场一公里外都能看到冲天的火光。经过现场处理,3分钟后,大火即被消防官兵扑灭。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车上满载的是化学药品缓蚀阻垢剂,车辆起火时,还好自己和周围的人很快把车上的货物卸除,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数字记者 庞可、通讯员田辉世)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