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规划局司机拒绝检查闯哨卡时撞伤武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规划局司机拒绝检查闯哨卡时撞伤武警

2010年10月27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湖南省委大院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辆黑色小车闯哨卡,撞伤1名武警,撞损3辆小车。湖南省委宣传部通稿称,事因闯哨卡而起,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早上6点50分左右,长沙警方昨日中午向本报记者证实,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车,闯进位于长沙市韶山路1号的湖南省委机关大院南门,撞伤1名武警,后剐损3辆小车,受伤武警没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开车男子姓张,具体身份和年龄信息不详。

  另据报道,肇事车上还有一名女性,她称“没有冲击政府机关的主观故意”。长沙警方否认了网络上“肇事车辆上曾有被劫持的人质”的传言,称“这绝对不是冲击政府机关,而是一起意外交通事故”。

  昨日晚间,湖南省委宣传部对外发布通稿称,肇事司机系长沙市规划局临聘司机张某(车牌号:湘AD1939),事发时,张某驾驶广本商务车,搭载同事到湖南省委大院办事,进大门时,哨卡执勤哨兵要求其接受检查,张拒不接受,在驾车闯哨卡及逃避武警战士追赶过程中,撞上停放在路边的3台小车,并将执勤巡逻的一名武警战士撞伤。

  通稿还称,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交警支队和蓉园派出所警力到现场处置,将受伤人员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记者刘刚)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