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直升机代步追踪:直升机真身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神秘富豪直升机代步追踪:直升机真身曝光(图)

2010年10月27日 10:5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所说的直升机停在呈贡。记者曲鸣飞/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帖所指的那架直升机真身——发帖人所言的直升机尾部的编码与停放在空旷地上的黑色直升机编码一致。

  昨天下午2:50许,空旷地上用铁丝网围成方形,方形铁丝网正中有一块水泥地,除了停放直升机的水泥地,周围长满荒草,一辆加油车正在给直升机加油,随后加油车离去。

  铁丝网一角支起了三顶迷彩帐篷,铁丝网内剩下了四名穿着迷彩服的年轻人,年轻人的胸牌前有“云南和谐通用航空公司”字样。隔着铁丝网,四名年轻人对来访者的问题均以“不知道”来回答,然后回到迷彩帐篷内。见到记者沿着铁丝网围观,四名年轻人又陆续走出,提示摄影记者不要继续拍照,但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直升机旁边放有一截大型车辆的绿色拖板,紧靠铁丝网一侧还堆放着木板箱子,箱体上有“Bell Helicopter”、“206”字样。附近一位骑电单车路过的村民说,这些铁丝网围起的时间不长,大约在三天前,他还见过铁丝网内有一辆白色的直升机,“不知道从哪来的,那飞机是组装的吧?”

  就在记者将要离开时,一位中年男子走过来,他自称姓赵,以前是开大飞机的,现在过来“负责这个事情”。他说,他们的直升机以前飞过普洱,飞行前需要申请“任务件”。赵先生反复表示不希望媒体关注的意愿。他透露说,一切准备工作预计在年底完成,“到时候会通知你们的,现在先不要报道这个事情。”(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李鸿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