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溜冰不慎撞人 被逼“卖处”赔“医药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女生溜冰不慎撞人 被逼“卖处”赔“医药费”

2010年10月27日 13:5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

  一女学生在滑旱冰时,不慎撞伤另一女学生,招来一顿暴打后,因无钱“埋单”,被挟持到宾馆非法拘禁,还被逼以“破处”方式来赔偿对方“医药费”……

  溜冰

  不慎撞人遭威逼

  4月23日这天是星期六,泸州市某职高读书的17岁女学生莉莉想在周末轻松轻松,兴致勃勃相约同班女同学燕子、飞飞一起滑旱冰,她们三人都换上了自己平时喜爱的漂亮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泸州佳乐广场旱冰场溜旱冰,在喧闹的旱冰场上,莉莉轻飘的身影、娴熟的滑技和清脆的笑声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莉莉正玩得高兴时,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她一下,莉莉回头一看,原来是昔日的初中同学丽丽,丽丽指着一起来的少女说:“这是我的干妹子洋洋。”她们也是和其他几位职高同学趁周末出来玩耍。就这样,莉莉、洋洋等9名女孩子就在旱冰场上你追我赶,尽可能地展示各自娴熟的溜冰技巧,愉悦的时间显得特别快,饿了就买点零食来充饥,莉莉她们不知不觉的从上午9时玩到17时许,玩疯了的9名女孩不小心碰在一起倒在地上,洋洋倒在了莉莉的身上,被背后的椅子碰了一下,洋洋背上被撞青了一大块。从小就吃不得亏,伤得并不重的洋洋勃然大怒,与莉莉发生抓扯,不愿惹事的莉莉害怕把事情闹大,正准备交旱冰鞋、取衣物走时,被洋洋等人拦下围住不准走,叫莉莉赔医药费。莉莉急忙赔礼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但洋洋等人不依不饶道:哪有说声对不起就算了的好事,硬是叫莉莉赔钱。莉莉只好掏出身上仅有的6元5角钱。洋洋等人讥讽道:6元5角钱还不够喝水。

  骂着骂着,洋洋、颖颖等几个同学就把莉莉拉到离旱冰场10米远的卖花市场河边的栏杆处,颖颖、洋洋不听莉莉辩解就狠狠地动手打了莉莉几巴掌威胁说:“如果你不拿钱赔医药费,我就叫操社会的姐妹来收拾你。”莉莉还是说没有钱,洋洋果真打了电话,不一会儿,接到洋洋电话的露露(未满14岁的卖淫女)和男友李彬赶到,不由分说“啪!啪!”对着莉莉就是几耳光:“拿钱来赔,不赔钱今天别想走路。”孤立无援的莉莉面对气势汹汹的露露苦苦哀求道:“今天我没带钱出来。”露露见莉莉长得水灵灵的,且丰满漂亮,于是冒出了一个邪恶的念头,如果是处女,就强迫她去“破处”,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于是,露露不怀好意地向莉莉问道:“你是不是处女?”没回过神来的莉莉随口答道:“是,我连朋友都还没耍。”“好,没钱就破处来赔。”莉莉死活不同意。当时路上行人很多,露露、李彬等人害怕被行人干涉,就强行将莉莉拖到沱一桥的下面,对莉莉拳打脚踢,打得她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莉莉还是不同意跟露露走,露露又威胁莉莉说:“如果不同意破处赔钱,我黑道上的朋友很多,就叫他们来轮奸你!”露露还威胁莉莉说:“如你不愿意破处赔钱的话,我就将你拉出去卖了,让许多臭男人跟你睡觉,让你永远回不了家。”虽然莉莉吓得浑身哆嗦,还是不同意,露露恼羞成怒狠打莉莉,莉莉被打倒在地上,抱成一团。洋洋则趁势在旁边假惺惺地劝莉莉说:“跟露露走吧!如你不跟他们走,他们还要打你,说不定还要叫好多男人来轮奸你。”

  怕得要命的莉莉害怕继续挨打、害怕遭到轮奸、害怕被卖远方回不了家,被迫点了点头。李彬则开导莉莉说:“破处没有啥子嘛?凡女的早晚都要拿给男人破的,以后拿给男朋友破了,连一分钱都得不到,好不划算哟。还不如拿给别人破了处,还能赚到钱。”这个时候,莉莉看旁边有个厕所,想到可利用上厕所的机会逃跑,便求李彬让她解手,李彬让莉莉上厕所好好考虑5分钟,并叫莉莉不准打电话报警或告诉父母,要不然他们又要打她,或叫男人来轮奸她。想趁解手逃跑的莉莉在厕所里忐忑不安地想到:如果我逃跑不成,或是逃跑后再次被他们抓回来怎么办,会不会再遭毒打,会不会遭到轮奸,会不会真的被他们卖到远方去,怎么办?想到这些,莉莉连脚都站不稳了……

  怯懦

  她被逼“卖处”赔钱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莉莉同来的两个同学燕子和飞飞早已吓得不知所措,丢下孤立无援的莉莉先走了。而从小在农村长大,四五岁时父母就外出到广东打工,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莉莉更是很少接触外面世界,平时都是在外公外婆的百般呵护下,稍稍受点委屈都要哭泣半天的莉莉,如今遭到露露、李彬等人的威逼、殴打,早已吓得魂飞魄散、六神无主,本来可以喊同学拨打110报警、上厕所时逃跑或向行人大声求救,但17岁的莉莉都没有这样做,只是愣头愣脑地任露露和李彬摆布,把仅剩下的6元5角钱拿给露露后,就跟着露露、李彬走了一个多小时。21时许,莉莉被带到龙马潭区小市某街道社区招待所,露露开了一间三人间,非法拘禁了莉莉。

  为防止莉莉逃跑,露露一边联系“破处”嫖客,一边搬来一张床挡住大门,莉莉单独睡一张床,露露和李彬先睡在顶着门的床上,睡了一会儿,李彬睡到了另外一张床上。第二天起床后,莉莉说要回学校上课,露露、李彬说不行,又将莉莉打得满嘴都在流血还骂道:“看你还老实不,如不乖乖地听话,还有好果子给你吃。”万般无奈的莉莉只好在露露的监督下,在旅馆房间里看电视,吃饭都由李彬从外面买来送到旅馆房间来吃。

  4月24日23时许,露露给一个在泸州城区水井沟市场经营二手手机的朋友“三哥”打电话说:“手里有一个妹妹是处女,要不要来破处。”“三哥”说:“不要,可以问一下朋友要不要。”大约10分钟后,“三哥”给露露打来电话说:“有一个朋友要破处,但只给500元。”露露与“三哥”谈妥后,“三哥”收了摊子。露露叫莉莉跟她出去叫人破处赔钱,莉莉不肯,露露又打莉莉,并强行将莉莉拉上了一辆的士车,莉莉在露露、李彬的押解下来到泸州城区南极子“三哥”租的出租房楼下。“三哥”问莉莉做不做“那个”,莉莉摇头说不做。露露盯着莉莉恶狠狠地说:“你不去破处赔钱,就别想回去了,到时我让许多男人来把你整得死去活来的。”面对露露的淫威,浑身颤抖的莉莉又不情愿地点了点头。“三哥”见莉莉点头后,随即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三哥”的朋友大勇就开着一辆白色轿车过来了。莉莉在露露的看守下,一同乘车到达水井沟某宾馆,乘电梯到了大勇开好的房间,露露就强行将莉莉推进了大勇房间内。为防万一,露露在房间外还充当起了“守门神”。

  在房间内,大勇见莉莉胆怯,便对莉莉说:“你有多大了。”莉莉说:“还没有满17岁。”大勇还说:“送你来的那个女的是不是你的姐姐。”莉莉说:“她不是我姐姐,我不认识她。”随后,万般无奈的莉莉被迫和大勇发生性关系,大勇发现莉莉不是处女。大勇很不情愿地将500元丢给了莉莉说:“不要在外面乱讲乱说。”后来,露露强行将大勇拿给莉莉的500元钱拿走,带着莉莉在返回龙马潭区小市某街道社区招待所的途中,遇见了李彬和他的朋友张勇,四人一起回到了招待所的房间,张勇提出要与莉莉耍朋友被莉莉拒绝后,张勇就辱骂、殴打莉莉。第二天一大早,露露、李彬和张勇就抛下莉莉溜之大吉,莉莉得以解脱返回学校。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