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暴雪围困天山深处的中国交通设计院工程师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暴雪围困天山深处的中国交通设计院工程师获救

2010年10月27日 14: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13时20分,被暴雪围困天山深处长达6天的3名中国交通设计院工程师,在新疆军区救援直升机营救下成功脱险。

  参与此次救援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新疆应急救援总队副总队长依利·司马义表示,27日9时新疆军区一架直升机从乌鲁木齐出发,11时30分到达伊宁市机场,补充燃油后再次起飞,于13时15分到达人员被困地点,13时20分3名被困工程师全部获救。目前直升机载着获救人员已安全抵达伊宁市,3名获救工程师身体状况良好。

  10月21日,中国交通设计院3名工程师在考察新疆十二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伊犁至阿克苏公路路线方案时,遭遇暴雪被困于拜城县黑英山乡附近山沟(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交界处),在地面救援力量多次搜救进展缓慢的情况下,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26日作出批示,商请新疆军区出动直升机前往救援。(刘兵 贺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