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养生哥”狂甩52斤肉 自曝减肥妙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厦门“养生哥”狂甩52斤肉 自曝减肥妙招(图)

2010年10月27日 16:5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瘦身前后对比照:减掉52斤赘肉,许春辉精神了很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许春辉最近红了,出门遛狗都有大婶指着他笑:“你是电视上那个 ‘养生哥’?相成亲了吗?”

  这一切缘于他参加了湖南卫视连续多期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37岁的许春辉,每期节目均是6号男宾,一会和女嘉宾说俏皮话,一会帮主持人何炅制造话题,大谈养生侃美女,被网友笑称“养生哥”。

  荧幕上的 “养生哥”,身材苗条。可两年之前的他,还是个膀大腰圆的胖子哥。“最重时有194斤。”许春辉给导报记者看了当年的照片,相片上的他,脸肥脖子粗,憨笑可掬。当时许春辉是个工程项目负责人,应酬多,体检发现不但有“三高”,还有中度脂肪肝、心率不齐等症状。这让小伙子慌了神,他下决心减肥。许春辉不想节食,他的减肥之道是 “运动+按摩+喝水”。

  运动,许春辉选择的是慢跑、游泳和仰卧起坐。跑步时,许春辉很注意保持呼吸的深度和节奏,一般每周2次,每次不少于1小时。每天早晚,他还各做60下仰卧起坐。他还有个随时随地运动的小秘方:有意识地闭眼,多站立和走路,特别提倡经常性地闭眼走路。“即使在公司内也可2小时左右起来走路活动,出门尽量步行。”

  许春辉还经常自己动手在各大关节附近的穴位按按。此外,他坚持每天早上醒来后马上喝1升左右的温开水,白天每2小时就喝点温开水,熬夜或疲劳时喝得更多。“我还有些意外收获:想抽烟时大量喝水,自然戒烟。醉酒、疲劳或运动过量时直接喝2大瓶点滴用的葡萄糖盐水。”

  到2009年底,身高1米76的他,减掉了52斤肉,拥有142斤的“完美身材”,身体的各项指标也正常了。许春辉换掉了两批裤子,还特意去换了身份证,“旧身份证上的照片形象差太远,时常被误解为冒用”。许春辉现在可以轻松跑完10公里,还报名参加今年的马拉松赛。(朱黄 梁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