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女朋友和好 河南一男子跳楼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与女朋友和好 河南一男子跳楼威胁

2010年10月27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焦作10月27日电(记者 王登峰)27日上午8时许,在河南武陟县县委一办公大楼三楼阳台上,有一男子因与女朋友闹矛盾扬言要跳楼自杀。武陟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官兵赶赴事发现场。

  据消防官兵介绍,到现场发现,男子站在三楼阳台上,情绪激动,扬言见不到女朋友,就从上面跳下来。由于当地气温不到摄氏10度,再加上轻生男子位于三楼阳台边,长时间相持不下,身体就会出现麻木,一不小心就有坠落的危险。

  消防、公安、120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男子拒绝消防官兵的救援,扬言只要有人上去,他便立即跳下来,并不时走来走去,救生气垫也无法安置。副大队长刘红兵果断指挥4名战斗员在阳台正下方下守护,以防意外发生,3名消防队员登上三楼,伺机展开救援。

  男子称, 他和女友闹矛盾想不开,为引起重视才来跳楼,希望能和女友见面并和好。得知其女友电话后,消防官兵随即通知其女友赶到现场。经过其女友和消防官兵苦口婆心的劝解,男子才同意由他的女友上去扶着他下了楼。(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