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人手术3小时变帅哥 半个月后将站立排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阴阳人手术3小时变帅哥 半个月后将站立排尿(图)

2010年10月28日 01:5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陈希(化名)手术前,医生在给他讲术后的注意事项。本报记者 韩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医生介绍,当事人经半个月恢复后将站立排尿

  患有先天男性假两性畸形病症的陈希(化名)昨日接受手术,告别“阴阳人”身份,变帅哥的心愿成为现实。主治医生介绍,手术非常成功,经过约半个月的恢复,陈希将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为治病十几岁开始打工

  来自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的陈希从小患有两性畸形病,他不仅被人笑话,生活也受到诸多影响,为了治病,他十几岁时就外出打工赚钱。北京同济医院决定为其进行免费手术(本报10月23日报道)。

  昨日,陈希早早起床,配合院方做好术前准备,他状态平稳,自称没有压力,很有信心,期待手术能顺利进行,以真正的男儿身回家看望母亲。

  昨日上午8时45分,陈希被推入手术室,手术于9时准时开始。但他的父亲正在赶往医院的途中,没能亲自送儿子进手术室。

  父母对手术感到高兴

  据北京同济医院介绍,手术采用局部麻醉,针对陈希身体畸形部位展开,为其保留男性器官。上午11时55分,手术完成,被推出手术室的陈希意识清楚。

  陈希的主刀医生、同济医院专家委员会石孝民教授介绍,陈希的患病部位有较为严重的畸形,手术难度较大,但手术十分成功,超过预期。经过约半个月恢复,陈希将如正常男性一样站立排尿,再经过心理疏导,他便可以走出自卑,开始新生活。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陈希没有将手术的消息告诉母亲,昨日手术后,他第一时间给远在青海的母亲打了电话,“妈妈很高兴”。

  中午12时,陈希的父亲赶到医院,看着病床上的儿子,老人情绪有些复杂。“这么多年来,压在心上的难过、愧疚和遗憾终于没有了”。(记者安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