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22岁女孩违章不服交警处罚 开车撞倒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春22岁女孩违章不服交警处罚 开车撞倒交警

2010年10月28日 08:56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你躺在地上冷不冷,用不用我给你拿个垫子?”

  这不是一句温馨的问候,而是一位违章司机对交警的冷嘲热讽,最近一名22岁的女孩驾驶越野车在长春市区违章,交警执法的时候,突然被启动的车辆撞倒,女孩不仅没有对此表示歉意,反而对被撞倒的交警冷嘲热讽,而当女孩的父亲赶到现场的时候,更是语出惊人说“只要没撞死就好办。”

  点评:这位女孩面对执法人员的态度让人震惊,而从她父亲的话里我们或许能够找到她如此漠视的根源。当父母以为凭借自己的能力能给孩子绝对的安全甚至是遮挡她们的错误时,其实留给孩子的只能是模糊的是非观和责任感。在对与错的问题上迷失方向,孩子最终失去的将是与外界和谐相处的心态和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