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刑盗窃犯驾车拖女警逃逸 疯狂撞4车伤3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缓刑盗窃犯驾车拖女警逃逸 疯狂撞4车伤3人(图)

2010年10月28日 09:3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疯狂之后终被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缓刑期间,无证驾驶,拖行女警,疯狂逃逸,连撞4车,致伤3人

  疯狂后,很多事他不记得了

  前天,商丘市虞城县一名缓刑盗窃犯,无证驾驶借来的轿车,行至该市神火大道与民主路交叉口附近,面对民警查处,他突然加速,将女警拖在车上近30米后疯狂逃逸。

  “该车逃逸路上,简直是疯了,强行闯过数个公安卡点,连续撞坏了4辆车,造成多名群众受伤。”昨天下午,商丘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所长马昌军说,事发3个小时后,该男子被抓,因危害公共安全已被警方刑拘。

  “发飙”轿车拖行女警30米

  昨天中午,在商丘市中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前进派出所交巡警中队火车站女子岗民警刘华南。医生说,刘华南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

  “太吓人了,我现在想起来还做噩梦……”提起当时的情景,刘华南心有余悸。据刘华南介绍,前天中午,她正在女子岗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违规停在右转弯道上,遂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并将车停在一边。

  “看到他往兜里掏驾驶证,我就把手伸进驾驶室准备接,没想到,他突然加速向前冲去。”刘华南说,车速非常快,她本能地抓住车窗,被拖行近30米后甩在路上。

  疯狂逃逸撞坏多辆汽车

  据前进派出所所长马昌军介绍,事发后,附近巡逻警车开始堵截该车。不料,轿车疯狂逃逸。

  冲过民主路与归德路交叉口附近的白云转盘后,轿车司机看到前面有设卡堵截的民警,随即掉头转向归德路飞驰。在归德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处,该车将一位老太太撞伤后,又沿着胜利路向东逃窜,之后不久又转到中州路的非机动车道上继续逃窜。

  “驾驶员简直是疯了!在市区内横冲直撞,时速接近100公里。”马昌军说,该车随后又撞坏了一辆电动车和两辆出租车。为避免群众伤亡,多个警方卡点都未敢强行拦下该车。很快,该车就冲到了310国道,以超过160公里的时速一路向东狂奔。4辆警车追击,民警在310国道附近梁园区、虞城县设立多个卡点。面对民警的堵截,驾驶员将轿车开到了乡村土路上,又撞坏一辆轿车。

  当日下午2时50分,该驾驶员在警方围追堵截下弃车徒步逃窜时,被民警抓获。

  记者在前进派出所看到,肇事的黑色中华轿车遍体鳞伤,车前和两侧均有大面积撞击、刮蹭的痕迹,左前车门也被严重撞瘪。

  “因为我没有驾驶证,当时啥也没想,一心就想着逃跑。”一头黄头发的肇事司机吴某说,他只知道自己一路撞上了3辆汽车,对于究竟撞了多少辆电动车,撞伤了多少人,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曾被判刑目前尚在缓刑期

  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副局长陈贵东告诉记者,吴某23岁,虞城县人,肇事车是他从朋友那里借来的。

  据吴某交代,他曾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目前尚在缓刑期间。

  据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统计,吴某逃逸时,共在商丘市和虞城县撞坏4辆车,撞伤3人。目前,吴某因为危害公共安全罪已经被警方刑拘。

  此外,记者获悉,事发当晚,商丘警方有关领导赶往医院看望受伤民警刘华南,目前包括刘华南在内的所有伤者均无生命危险。(记者陈海峰通讯员姜华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