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人头发乌黑12年时间长到1.7米 比人还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5岁老人头发乌黑12年时间长到1.7米 比人还高

2010年10月28日 10:09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头乌黑漂亮的长发时很多女士的骄傲,也是男士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您见过最长的头发是多长呢,今天就带大家去见识一位头发超长阿姨。

  住在西安市南郊的姜阿姨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65岁的她身体硬朗,生活普通,可是当她把自己的头发放下来向记者展示的时候,可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天哪,怎么可能会有这么长的头发呀!

  姜阿姨说,因为头发太长了,每次梳头她都要站在床上,要不然,比自己身高还要长的头发,就要拖到地上了。姜阿姨说,这头发,自己已经留了12年了。

  老人:“98年的时候头发在后背上,一直没有剪过知道现在也没见,就长这么长。”

  姜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的身高是一米六,这样推算下来,这头发也该有一米七的长度了,这么长的头发,还如此乌黑亮丽,实在让人羡慕,那么姜阿姨到底有什么保养秘籍呢?

  老人:“平常跟大家一样,没有什么讲究,觉得头发就是长得快,以前没有洗发膏的时候,还用洗衣粉洗过。”

  再看姜阿姨租住的地方,普通的有些简陋,就更谈不上吃什么补品了,那么答案到底是什么呢?

  老人:“我觉得主要还是遗传,我妈妈和女儿头发都好”

  这么好的头发,当然是别人羡慕的对象了,不过姜阿姨说了,其实生活中这样的长发特别不方便,自己平时一个星期梳一次头,20多天才洗一次头,而且最近这烦恼还增加了。

  老人:“最近头发掉的特别厉害,每次一大把,我特别心疼,看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介绍给我。”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帮助姜阿姨,挽救自己心爱的头发,推荐一下,让更多的人都能拥有健康的头发。(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张晓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