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无钱还给父母自导自演抢劫闹剧忽悠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因无钱还给父母自导自演抢劫闹剧忽悠家人

2010年10月28日 13:5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台23岁的男青年小林的父母催促儿子,之前让其保管的8万元生意本钱,最近要用了,叫他找个时间去把钱取出来。

  一听这话,小林慌了神,因为这笔钱已经被他偷偷花掉近半。

  怎么办?他决定编一出闹剧忽悠家里人。

  10月22日一早,小林先到银行取出余下的4万元钱,随后一狠心,将自己的电瓶车砸得稀烂,伪造了抢劫现场。

  接着,小林“委屈”地跑到家里,和家人说,自己在银行取了钱回来时被人抢劫了,8万元被抢走了一半。父母马上陪同小林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报案,天台公安局当即成立了调查组。

  按小林的描述,当时他在银行取好钱,在回家途中遭尾随抢劫。“当时抢劫我的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男式摩托车,坐在后面的男子手持水果刀威胁我,然后抢走了其中的4万,还砸了我的电瓶车。”

  民警查了附近的监控录像,但没有发现红色男式摩托车。

  随后,民警又查了小林的账目,当天只拿了4万,根本就没有8万块钱。

  这么多的疑点,小林也不能自圆其说,他终于向民警道出了实情。昨天,小林因扰乱公安机关单位办公秩序,被拘留七天。

  本报通讯员 金晓伟 张鑫 费英华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