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露天按摩场被取缔 从业女子被遣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露天按摩场被取缔 从业女子被遣散

2010年10月28日 14:0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报道了三亚大桥桥头的露天按摩场,20余名女子摆地摊揽客,当众给打赤膊男性客人按摩一事。报道刊发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0月26日凌晨5时至中午12时,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综治办联合采取行动,将露天从事按摩服务的摊位予以取缔,从事按摩的女子被遣散。

  昨日,三亚河东派出所负责人表示,10月26日,当记者向他们反映露天按摩场的情况后,他们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至河西区委、三亚市公安局等,并连同三亚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综治办等部门一起来到记者暗访的露天按摩场地进行实地调查,发现该地点确实存在部分女子从事按摩的行为。

  联合调查组取证后,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主,公安民警、综治办工作人员协助,一同劝阻劝离这批从事按摩的女子。劝阻的同时,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她们不得从事类似流动经营行为。同时,河东派出所的麦所长告诉记者,按摩场取缔后,派出所仍将加强巡逻,管理好该片区的治安环境,以防这些女子“卷土重来”。

  此外,参与执法行动的三亚综合执法局河西大队的宋队长也称,按摩女从事露天服务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在取缔工作结束后,执法局仍将派专人在按摩场旁加强巡查,确保按摩场被根除。

  昨日18时,记者再次来到三亚桥西工地的按摩场时,这里一片空旷,无按摩女子的踪影。(海南特区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