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出现另类施救工 电动车载车又载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出现另类施救工 电动车载车又载人(图)

2010年10月28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10月28日电(何蒋勇 方江平 周信红)当你的电瓶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坏了,也许你首先会想到的是推行着车找修理铺,或者找辆汽车载回家,可昨天(27日)下午,宁波江北交警却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另类的施救方法,这小小的电瓶车上是既载车又载人,真是堪称史上最强施救工。

  10月27日下午5时左右,宁波江北交警在环城北路驾车巡逻时,发现在机动车道上一辆红色的电瓶车,车上坐了两男子,电瓶车的前踏板上居然还横放着一辆电瓶车,霸占了一个机动车道晃晃悠悠的前行。旁边驶过的汽车,无不小心翼翼,唯恐擦到他们,巡逻交警及时制止了违法行为,并对电瓶车驾驶人和乘坐人进行了盘查。

  经交警了解,原来这两名外地男子刚从江北某工地放工回家,两人一同骑着电瓶车往孔浦方向行驶,可驶到一半路程的时候,其中一男子的电瓶车突然坏了,口袋又没钱,于是好心的另一男子就急中生智,充当起了“最强施救工”的角色,两人合力把电瓶车驮上了车,并带上朋友,就这样晃悠悠的上路了。

  因为损坏的电瓶车横跨踏板当中,这超限的宽度致使其无法在非机动车道上骑行,于是男子索性将电瓶车驶到了机动车上,直到被交警查住。

  随后,巡逻交警当即对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教育批评和处罚。在此,交警部门也希望广大电瓶车驾驶人能珍惜生命、自觉遵守交通安全,做到文明骑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