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西安最牛楼挤挤” 两栋楼居民开窗握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曝“西安最牛楼挤挤” 两栋楼居民开窗握手(图)

2010年10月28日 17:2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号楼与西面的七层楼紧挨着
由于楼体较宽楼下的消防通道也没有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网上热传一篇帖子,网友在帖中反映其居住的西安街区楼宇间距非常狭小,楼与楼“亲密接触”,挤在一起,采光性与防盗性大大降低。众多网友纷纷跟帖质疑该区域内建筑的合法性与规划的合理性。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与平面图可以看见,该居民区内楼与楼基本是紧挨着,不论是采光性还是通透性都非常差。网友在帖子里这样描述道:三号楼最夸张,与西边的居民楼大约有五分之三重叠,楼宇间距不足0.7米,两栋楼窗户对开,居民甚至可以开窗握手,东边又与一号楼粘连在一起,同样是楼宇间距狭小,窗户贴窗户,阳台上放的东西可以轻而易举的被对面楼上邻居拿走。网友还提到原先三号楼规划时是7层,现在被超建到14层。

  同样情况严重的还有五号楼与二号楼,网友反映由于楼距过近,在二号楼挖地基的时候导致五号楼有些开裂了。

  网友在网贴中恳请广大媒体朋友们帮忙,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此处居民安全。(西安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